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召开重庆市2019年厂网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0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2019年10月22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在渝召开了重庆市2019年厂网联席会。国网重庆市电力有限公司、各中央发电集团在渝分公司、重庆能源投资集团、雅砻江公司、长电联合能源及重庆市调直调发电厂的相关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中能源监管局通报了2019年前三季度电力交易与市场秩序监管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电力市场监管工作。国网重庆市电力有限公司介绍了2019年前三季度重庆电网运行和电力交易情况,发布了有关电网运行方式和电力交易信息以及2019年迎峰度冬形势分析。与会各电力企业就安全生产、电力交易、经营管理等相关方面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华中能源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充分肯定了2019年前三季度重庆各电力企业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清洁能源消纳和推进市场化和辅助服务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效,同时指出,重庆电网依然存在电力企业普遍亏损严重等突出问题,电力生产形势严峻,市场化建设任重道远。她强调,各电力企业应继续坚持团结治网的原则,做好川渝藏电网与华中东四省异步运行后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新版“两个细则”,进一步推进电力中长期交易、调峰辅助服务市场建设等改革,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准备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重庆电力行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