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办司处级干部学习贯彻188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国家能源局

  9月24日—28日,国家能源局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举办司处级干部学习贯彻188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

  这是国家能源局首次集中组织干部到中国革命圣地延安集中学习培训。本次培训通过课堂教学、现场讲解、专题讲授、主题发言、分组研讨、激情教学等,帮助学员系统学习188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其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学员们在梁家河探寻了188体育总书记的青春足迹,真切感悟了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在烈士陵园、宝塔山、革命纪念馆、革命旧址,深刻领略了延安革命时期事业的波澜壮阔、惊心动魄,实地感受伟大的延安精神。通过一周的学习,学员们实现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从工作到学习、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转变,进一步强化了思想理论武装,锤炼了党性修养,启发了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激发了工作热情,提振了士气。同时,学员还参加了中延院大讲堂活动,聆听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成就与经验;参加了中延院“唱响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国家能源局干部的良好形象。

  国家能源局党组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坚持用188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本次培训既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具体举措,也是切实提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能源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

  国家能源局各司、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中电传媒的78名司处级干部参加培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