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在藏开展重点专项监管现场检查和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4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为深入落实国家能源局及华中能源监管局关于加强西藏能源监管工作要求,推动西藏自治区能源高质量发展。华中能源监管局始终坚持将“不忘初心”主题教育贯穿于监管工作当中,9月9日—12日,局稽查处会同西藏业务办在藏开展供电服务重点专项监管现场检查和督导调研。

  按照工作安排,华中能源监管局对西藏电力公司、拉萨供电公司以及林芝供电公司优化用电营商环境,12398热线投诉举报共性问题治理,转供电排查治理,办电流程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当事人电话进行回访确认,及时向企业提出整改意见,督促企业不断优化供电服务,提高人民群众对优质电力服务的获得感,切实保障用户用上电、用好电。

  在交流座谈会上,华中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肯定了西藏电力公司、拉萨供电公司以及林芝供电公司所做工作,特别对在高寒缺氧,条件艰苦的困难下,在优化营商环境,优质服务和转供电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的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做好供电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紧抓工作落实,持续提高用户对优质电力服务的获得感;二是要落实自查整改,建立问题反馈的长效机制,提升供电可靠性,切实保障用电营商环境的巩固提升;三是要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加大频繁停电治理,减少因频繁停电引起的投诉事件,加快转供电环节加价清理整顿工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

  下一步,西藏业务办将用好本次督导调研的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华中能源监管局相关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西藏办各项工作开展,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促进西藏自治区的经济社会长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