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举办定点扶贫县、对口支援县扶贫一线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进一步实施精准扶贫,加强对扶贫一线干部的精准培训,9月9日—11日,国家能源局在天津滨海新区区委党校举办定点扶贫县、对口支援县扶贫一线干部培训班,来自甘肃省通渭县、清水县以及江西省信丰县32名扶贫一线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引导三县扶贫一线干部深入学习领会188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掌握乡村振兴战略、绿色发展理念等知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感受生态文明发展成就;帮助三县扶贫一线干部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团结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结束后,国家能源局根据学员各方面表现,评选优秀学员9名,并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一大批扶贫干部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