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赴三明开展重点专项监管现场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8月27日-30日,福建能源监管办按照国家能源局的工作部署,组织两个现场检查工作小组分赴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国网清流县供电公司开展2019年重点专项监管现场检查工作。

  检查组采取通过听取自查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文档等形式,围绕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12398热线投诉举报共性问题和清洁能源消纳工作开展现场检查。在检查中,坚持问题导向,在梳理问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过程中,不断促进能源服务能力提升,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问题。

  此次同步开展三项专项监管现场检查工作,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矛盾,提升了工作效率。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认真梳理总结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督促相关供电企业限期整改,解决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以确保专项监管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