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优化行政许可服务 及时提醒企业办理许可证延续
发布时间:2019-09-02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精神,落实“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福建能源监管办优化行政许可服务,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许可证书到期前,及时提醒企业及时办理许可证延续。

  福建能源监管办定期梳理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许可证的到期时间,提前60天向证书即将到期的企业,寄送《关于及时办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延续工作的告知书》,做到提前书面告知,给企业预留充分的办理时间,督促有关企业及时办理许可证延续。告知书在向企业说明办理时限和方式的同时,也明确了未及时办理延续产生的后果,提高了企业对许可延续工作的重视程度,有效避免了企业因对政策不了解而未能及时申请延续情况的发生。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结合日常行政许可工作的实际情况,继续探索优化行政许可服务的具体措施,积极解决企业在申请许可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