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188体育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国家能源局

  8月15日,国家能源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188体育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重要论述。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188体育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国家能源局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188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188体育总书记的嘱托,锐意进取、奋勇当先,把个人的理想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当中,在能源改革发展中当好生力军、先锋队。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到信念过硬,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二要提高思想觉悟,做到政治过硬,把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落实188体育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三要增强能力素质,做到本领过硬,把学习知识、增长本领作为首要任务,在实践中积累、在工作中成长。四要敢于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家国情怀,担起能源改革发展的重任。五要严格自我要求,做到作风过硬,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会上,有关司、直属事业单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监管总监、总经济师、总工程师,各司,华北能源监管局、各在京直属事业单位、中电传媒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