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华中能源监管局深入开展对口支援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国家能源局2019年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工作要求,7月12日,华中能源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在江西省信丰县开展供电服务监管和对口支援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大塘220KV变电站、嘉定镇焦坑村农网改造点,现场查看变电站建设情况,了解线路供应及群众用电情况,与信丰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信丰县有关县领导分别介绍了信丰近年来的经济及产业发展情况、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开展情况、电力投入及供应情况等。华中能源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就相关的工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交换了意见,交流了情况。

  华中能源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华中能源监管局将坚决落实国家能源局定点扶贫和对口支援有关要求,不忘初心、使命,不忘党和人民的嘱托,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赣南苏区的各项发展;持续做好信丰电厂项目的服务支持和协调配合工作;协调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在电网建设规划、农网改造资金投入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持续推动本地低电压治理和零投诉工作;地方电网企业要积极做好供电服务,切实提高电能质量和可靠性供应,从根本上保障当地群众及企业不断增长的用电需求。

  华中能源监管局稽查处、江西办有关人员,国网赣州供电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