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2019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国家能源局

  根据工作需要,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面向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3名正式在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岗位及名额

  1、规划建设处

  信息化项目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

  2、统计分析处

  能源经济分析岗位工作人员1名。

  3、信息安全技术处

  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岗位工作人员1名。

  (二)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统分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3)政治素质良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京外生源年龄不超过27周岁);

  (5)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良好的综合协调、组织管理和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文字处理软件;

  (6)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应聘:

  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过处分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中曾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录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2、岗位个性条件

  (1)信息化项目管理岗

  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京内生源的硕士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熟悉信息化规划编制、信息系统项目管理、信息安全以及系统运维相关工作,有相关行业工作经历、课题研究或实习经验者优先。

  (2)能源经济分析岗

  专业为经济学类,京外生源的硕士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具有较强的数据处理分析、经济形势分析、数据库建设及管理能力,熟悉能源行业,文字表达能力较好,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有相关行业工作实践经历、课题研究或实习经验者优先。

  (3)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岗

  专业为信息与通信工程类,京内生源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熟悉网络安全相关技术、法律法规及管理体系,熟悉网络安全等级测评、风险评估相关工作,有相关行业工作经历、课题研究或实习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网上报名:登录“国聘”校招平台国家能源局校园招聘专区(网址:campus.iguopin.com)进行报名。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19年7月1日9:00至7月12日17:00。

  3、同一岗位的实际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之比原则上不低于5:1。如岗位报名人数不足5人,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按照该岗位实际报名人数进行考试。

  (二)招聘流程

  1、报名结束5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符合报名条件者考试时间和地点。

  2、考试

  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将根据岗位需求及实际情况组织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原则上按5:1比例进入面试,如进入面试实际人数不足,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应聘人员。

  考试须携带:《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招聘2019年高校毕业生报名表》(贴有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本人毕业证和学位证、身份证、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论文及学位论文答辨决议书。

  4、体检和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2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在进入面试的人员中依照综合成绩递补。

  5、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并在国家能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三、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内大街311号一号楼七层

  邮政编码:100053

  报名咨询电话:010—58681805、88006655

  报名咨询时间:8:30—12:00、13:30—17:30

  附件:《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招聘2019年高校毕业生报名表》

  国家能源局信息中心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