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体育

图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张德江会见香港中华总商会访京团
发布时间:2015-07-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赵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7月2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港区全国政协委员杨钊先生为团长的香港中华总商会访京团全体成员。

  在听取香港中华总商会自身情况的介绍和对香港形势的看法之后,张德江表示,中央对香港的方针政策是明确的,也是坚定不移的。中央将始终坚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始终坚持按香港基本法办事,始终坚持依法循序渐进推进香港民主发展,始终坚持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始终坚持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当前,香港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存。希望香港中华总商会继续弘扬爱国爱港光荣传统,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凝神聚力谋发展、同舟共济促和谐,谱写“一国两制”实践新篇章!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参加会见。